Soul with Masha

Wednesday, May 28, 2008

廋澄慶世界巡迴演唱會2008

等了十幾年終於等到哈林來新開演唱會.

認識哈林是在大概1987年,他唱[報告班長]. 之後也有在廣播聽到他的歌. 看到他本人是在他來新宣傳[靠近]的時候. 那是在 Concorde Hotel 的一個小型歌友會. 出席的人很少. 哈林那天雖然生病,但他還是落力得表演和彈鋼琴. 他的歌聲也很棒. 他的表演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.

2008年5月24日, 哈林第一次在新開演唱會. 可惜的是票房不好. 大概賣了六成左右吧. 舞台移到會場的中間, 二樓的座位也封了. 我的座位從二樓移到一樓的最後一排.

哈林在演唱會上唱的第三首歌就是我最喜歡的[靠近]. 他也唱了好多首名曲如[讓我一次愛個夠], [想哭就到我懷里哭[想念你], [老實情歌] 等等. 他唱現場就和CD里一樣. 聽了好過癮. 因為我坐在最後一排,所以也不管那麼多,好多時候都是站著跳舞. 我真的好high!

哈林的MC也好搞笑.他也和觀眾有互動. 有兩段MC是他要觀眾唱歌.正如哈林所講, 他很喜歡刁撥離間. 當他讚一邊的觀眾唱的好時, 另一邊就要表現得更好. 雖然觀眾都很靜, 但比唱歌和大聲時卻是充滿了干勁. 滿好玩的啦.

演唱會從8.30pm開始到10.45pm結束. 很不過癮的感覺…

我想這可能是哈林第一次,也是最後一次來新開演唱會. 真不明白. 有實力的歌手的演唱會票房差,沒實力的歌手的演唱會卻賣得好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